ID504127614

第二天了 不丧了

等到后来 你终于登顶的时候  就会发现 幸好当年有这么一座大山横在你面前 你在不停的翻阅的过程中 逐渐造就了最完美最无懈可击的自己
还记得江苏春晚 马龙笑着说 “感谢之前的队友王皓,感谢你终于退役了”
不知道之前 马龙一次又一次大赛输给王皓时 经历了什么
但现在他早已登顶 “里约双冠王 超级全满贯”
才终于有资本 笑着说 感谢你退役了。既然已经功成名就 曾经的失意和失落我都可以不在乎了 曾经痛不欲生的过往我也可以风轻云淡地说出来了
话说的是 感谢你退役了  但其实另一层含义是 就算你没退役 我也不再害怕 因为今天的我已经足够强大

但是十年磨一剑 这个过程实在太艰难了
两年前 那个半决赛输给马龙的胖儿 对着媒体苦笑 “我也没几个两年可以耽误啊”
可没想到现在 又要等两年了
明明都已经那么接近了 明明马上就要成功了  就还差一步了
为山九仞 功亏一篑。
大概是这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了吧
大比分3:4 小比分12:10
达到最后 什么实力 什么心理素质好像都不重要了
我愿意把我所有的好运气所有的祝愿都给你
可还是输了
大概是你太优秀 上天要好好打磨你一番 让你历经波折方可登顶

不甘心啊
什么未来可期 完全说不出口
年少成名的你真的承载了太多
和梦想擦肩而过的痛苦大概只有你自己才能体会
那又能怎么办呢  就像方博说的 再来呗 那就再来呗!
前路漫漫 我陪你到底
终有一天你也能回过头来 风轻云淡地谈论今天所遭遇的一切


评论(5)

热度(6)